pecksniff

幸与不幸 都有尽头

快乐体| 据说想去kb洗糖的被洗成只有糖了 01

这篇文是内涵文学,如果里面的文字引起你的不适,请点击左上角谢谢配合。不要跟我说什么一些会引战的话,麻烦看看我发这篇的日期,那时候发生的事不用我说吧。你有任何不满私信我就可以,谢谢。



余生、有翡剧组录制快本,

怎么变成了磕糖现场???王大锤再次出现!!!!





**小学生文笔,一切与蒸煮无关

**cpn发散  【禁止搬运】【禁止搬运】

**不喜欢看的滑走,谢谢  不喜欢看的滑走,谢谢  不喜欢看的滑走,谢谢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王一博,等会别给我整乱子奥。”



肖战在快本录制前再三警告他,王一博乖巧地点点头,肖战看他这副样子隐约感觉没那么简单。









先是快乐家族登场,何老师按着流程说开场白:最近啊,有两部剧超火,我都是在家追着看的。



“哦!我知道!何老师!”娜姐举起手刚想说



下面已经在人喊了



「余生请多指教啊啊啊」


「 有翡排面!!」


「就一部余生有翡啊」


「前面那个,你是怎么混到现在的?」

 




“哇,你们太聪明了”维嘉笑着,要是我没提前科普,也以为是同一部剧。

 

 

何老师看看气氛越来越火热,顺势说“没错,首先欢迎我们的顾医生肖战,校校杨紫登场!”

 





只见雾气弥漫里,一看,两个人携手走来。

 


合作方要求肖战牵着女方的手,为了更好地宣传余生。

 


两人带来了一首《爱你》,肖战本就是主唱大人,一开嗓,很多人听的如痴如醉。

 


后来据说是肖战亲自选的歌。这当然是后话了。

 



等雾气没了之后,众人一看,肖战握着的是人家手腕上的手表,三根落单的手指快弯曲成畸形了。

 




「小样组合我爱了啊啊」


「我好想笑,但我的素质不允许」


「啊啊啊肖战好温柔的握着姐姐的手」


「你哪只眼看到哥哥握手了?」


「别问,问就是烫手」

 




某姐姐听到后,脸已黑成碳了。

 



在后台准备上场的王一博听的一清二楚,笑出声。赵丽颖拿着话筒白了他一眼“啧啧当代恶臭情侣”

 




 

“接下来欢迎我们的翡姐赵丽颖,允哥王一博登场!”

 



王一博和颖宝站在人工泡泡里,因为唱的是《最甜情歌》,两人需对视几眼




当王一博唱到“你是我的肖太太”,他看了旁边观看的肖战一眼。

 


肖战自然是接收到了自家狗崽崽的眼神,心里跟吃了蜜似的,眼睛弯起来笑着望着别处。

 




「耶啵的奶音我受不了啊啊」


「只有我认为弟弟刚刚是在看肖战吗?」


「卧槽你不是一个人!!」


「拜托,别带其他人好吗」


「战哥笑的好甜啊」


「z....zsww?」

 



赵小刀:干脆你和他唱得了。

 




 

等他们唱完后,本来某紫和颖宝站在两位男主中间,不知道什么原因,王一博和肖战又站在了一起。

 



王一博左手边是赵小刀


肖战右手边是脸色不大好的某紫

 



两人同框的样子实在太美好,导致坐在前排的几个果子和土匪哭的不行,




旁边磕男女主的人递过去几张纸“大姐,我还没哭,你们倒是先哭了。”

 









 

何老师看那两孩子又黏一起,调侃他两“战战一博,你们身上是有吸铁石吗?”


 

维嘉假装不知道问“为什么问他两有吸铁石呢?”



海涛很嫌弃地说“这都看不出来,不是粘一起了嘛”




肖战内心嗝噔,决定把锅甩给王一博


“一博应该有,我没有。”

 




王一博看出肖战眼里的幸灾乐祸,嘴角上扬,

战哥,你自找的。

 




我是有,所以我把肖老师紧紧吸住了。”






 

  然后下面一群人都快疯了




「嗯嗯??一博,妈妈不许你撩其他男人啊啊」


「你们看王一博,他在狂笑!!」


「王一博《最甜情话》,写进去卧槽啊啊啊」


「我过年了我过年了这男人太会了」


「肖战,你上不上,不上我上」


「自行车撞人疼不疼?」

 





肖战瞬间瞪大眼睛转头看着他:不愧是你,王大锤。


 

王一博回了个甜度百分百的wink:低调。









 

维嘉看场面快控制不住,打岔道“朋友之间的正常对话,怎么啦怎么啦,你们的朋友没有吗。”

 



果子和土匪:你看我是像有的人吗?

 


其他人:怎么会有甜甜的感觉,我特么是在看爱情节目吗

 





 

娜姐忍住笑意,重重拍了拍维嘉的肩膀“别圆了,圆不回去了”


 

何老师毕竟是老手,几秒钟控制住骚动的群众后,指着镜头喊“话不多说,下面进入我们的热身环节,你画我猜!”

 








肖战见工作人员在搬运游戏道具,一只手悄悄绕道王一博背后,用力捏了一下。

 


王一博没想到肖战会来这一茬,啊的痛出声,


因为话筒就在嘴边


于是所有人焦点集中在了肖战的手放在王一博的腰上。

 




全场寂静。

 







为什么没有洞让我钻啊啊啊,肖战内心抓狂恶龙咆哮。



 

他急忙收起手,对大家抱以最真诚的笑容,说“其实....”

 



突然王一博很大声咳嗽了一声,肖战不明所以地看着他




王一博给他哥一个大大的微笑,说

 



“都怪我让肖老师昨天太晚睡了,所以我刚让他打我泄愤。”

 



   ...........…



肖战真不知道他是来解释的还是来捣乱的,


气的咬牙切齿“开始了哦,阿西。”

 





「我感觉我失恋了」


「谁不是呢」


「so你们到底几点睡的?」


「我儿子这么优秀,肯定不止9分钟」


「是你吗mtjj,欢迎来果园哈哈哈哈哈!!!!」

 







下期预告:王那个博,你好好玩游戏,别去抱肖战的大腿好吗!!!!!!







  希望小可爱们能比个心啥的,我更有动力写啦哈哈哈

  晚安啦!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